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两企业跻身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时间:2021-09-15 09:18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六安市共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省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均是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企业。

  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在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基础上择优认定,企业须在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和创新化方面具备鲜明特点。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要聚焦主业实业,专心细分市场,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补强产业基础和产业链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挖掘企业和区域特有资源、促进重点领域产业业态创新等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近年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鼓励和引导园区中小企业通过技改升级、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的“隐形冠军”。截至目前,该区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专精特新冠军企业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6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33家,专精特新培育库企业33家,认定成果一直位居全市前列。(陶亚东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陶亚东 储勇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