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51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

时间:2023-06-05 09:22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23年我市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个,截至目前,已开工44个,开工率86%,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在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前,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单、公示栏、社区人员上门宣传等形式,切实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实施中,从迫切解决居民实际需求出发,会同重点工程管理处和社区等单位,经过征求居民意见和多次现场勘察,制定符合小区实际的改造方案,重点解决小区多年来雨水、污水排放不畅等问题。大力推进小区智能化改造,推动小区智能化和文化绿色化的深度融合,在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小区”中迈出新步伐,更好地用大数据智能化为生活添彩。 (张龙 记者 张玉)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