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市工商联助力官兵清凉度夏

时间:2023-06-07 14:24

  为加强军民两地感情,把“为部队办实事”号召落到实处,近日,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率安徽红达集团、六安市电动车行业商会、安徽君之旅集团前往六安驻军某部队开展“为部队办实事”双拥共建活动。

  夏季临近,考虑到近期气温逐步升高的现状,在此次活动中,安徽红达集团等会员单位为部队赠送了空调、饮水机等降温用品,并赠送了200册书籍,希望这些爱心物品能改善官兵生活环境、丰富官兵日常业余生活,助力他们清凉度夏。

  活动中,市工商联一行还参观了部队的荣誉长廊,通过荣誉长廊了解了该部队的光荣历史与可贵的精神风貌,捐赠方表示,军民两地一家亲,以后将多向部队学习,把部队的精神风貌带到单位和企业中去。接下来,市工商联与会员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把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军民鱼水情传递下去,营造我市良好的双拥氛围。(周启云 记者 黄雪彦)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