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红色传家宝 薪火代代传

时间:2021-09-17 09:47

2c8d26318e4e41c2b2c53f69ea58ac38.png

  左上:9月15日,参加晒宝大会的持宝人在展示家中珍藏的传家宝。

  左下:持宝人张荣芝在介绍临淮岗工程建设者当年穿过的蓑衣。

  下中:今年19岁的邵引驾(右三)在向观众介绍曾祖父邵炳多的像章。邵炳多是霍邱县第一位全国劳动模范,被誉为霍邱“铁人”。这枚像章在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上由其子邵华锦在“致敬”方阵手持展示。

  右上:9月15日,100名观众评委举牌为持宝人展示的传家宝打分。

  右下:今年6岁的苏韵心小朋友在展示爷爷获得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奖章。

  9月15日,霍邱县举办红色记忆·我有传家宝晒宝大会,12名持宝人将家中珍藏的反映该县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员群众坚守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投身革命和建设事业等方面的“红色传家宝”展示给观众,并通过讲述这些传家宝的来历和背后的故事,颂扬良好家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霍邱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动党员群众展示身边的党史故事,一个笔记本、一枚纪念章、一块城墙砖、一张老照片,通过一件件“传家宝”承载的精神,彰显的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