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文化场馆添彩幸福生活

时间:2021-10-19 10:17

  右上图:市民在市图书馆品书香。右下图:市民利用周末在市文化馆观看大鼓书等文化表演。

  为更好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升级的文化需求,近年来,我市积极采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加快场馆数字化发展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动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建设,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假日活动丰富多样,努力让群众享有更加充实、丰富、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左图:坐落在城区佛子岭路的“四馆一广场”成为市民娱乐休闲、开展文化活动的好去处。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