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乡村直播间 金秋带货忙

时间:2021-11-05 09:16

  图为11月3日,舒城县春秋乡文冲村乡村直播间主播查爱爱(右一)在直播农民采摘金丝皇菊。

  11月3日,舒城县春秋乡文冲村乡村直播间正式开播,开播当日为全村农户销售农产品近5万元。

  舒城县春秋乡文冲村借助电商平台,建起乡村直播间,组织当地农民并聘请电商主播在网上直播带货。近年来,该村利用文翁故里和山区资源优势,在引资建设文翁研学旅游小镇的同时,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群众发展山区特色种植产业,菊花、葛根、石斛、太空莲、小黄姜等种植已形成规模,乡村直播间的开通为山区农特产品打开销路,助力山区产业振兴和农民增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