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图片

仰望星空 探秘宇宙

时间:2021-11-30 09:51

  11月28日,市民在市科技馆“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上体验“伽利略望远镜”,了解人类遥望深空的视觉变革(图左)。

  近日,市科技馆推出由“遥望深空”“漫游太阳系”和“巧量天宇”等主题组成的天文科普展,30余件展品通过图文并茂、多媒体展示、趣味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展示日月同辉、月相变化、天文学家故事等前沿天文科普知识和信息,大家通过解说介绍、展品互动体验进一步了解宇宙、了解太阳系、了解地球,感受天文科学魅力,放飞探索宇宙奥秘的梦想,尽享一场星空世界的科普大餐。右上图:小朋友在体验“推动地球 走过四季”展品,观察一年四季斗转星移的奥秘。右下图:小朋友和家长通过展品观察月相变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