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时间:2021-05-06 09:05

  4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党组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分析研判(送审稿)》。

  陈家本指出,4月28日,省委常委会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了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要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分析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陈家本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双向发力统一起来,教育引导政协委员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