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王岚到金、裕两区督导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5-06 09:06

  5月4日,副市长王岚到金、裕两区,督导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中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裕安区鼓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并逐一查看预检、登记、候种、接种、留观等区域设置和各个工作环节的运行,对每一个接种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重点了解疫苗管理相关制度的执行、疫苗接种前的问诊及预防接种风险防范等情况。

  王岚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能力,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大宣传、动员、组织力度,大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参与疫苗接种。要完善细化疫苗接种工作方案,优化等候、登记、接种等工作流程,强化现场组织管理,进一步提高接种工作效率。要加强对已超过56天未接种第二剂次的受种人员摸排,及时做好疫苗补种工作。同时,做好应急保障,加强留观期间不良反应监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安全、高效推进。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