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四抓”把好道路运输安全关迎“双节”

时间:2021-09-17 09:41

  抓隐患排查。通过企业自查、属地排查、市级抽查的模式摸排到边,通过联合检查、专家检查、交叉互查的方式整改到底。全面建立隐患清单、重大隐患“一患一档”,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清零。全市累计排查并整改隐患数量377个,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抓专项整治。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车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非法营运案件90件,罚款50余万元。今年以来共开展道路交通执法行动4899次,出动执法人员近2万人次,检查车辆18.6433万辆次,立案953起,维护良好稳定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抓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参加培训达300余人。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宣讲28场,为企业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人员达5000人次。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环保袋2000份、安全宣传彩页1.5万份、其他宣传品1.7万份,开展活动50场,宣传交通运输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抓应急处置。开展公路应急抢险演练等各类应急演练活动19场,参与178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7场,参与297人次,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