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发布民营企业行业排序榜单

时间:2021-09-22 09:57

  9月18日上午,全市民营企业行业排序榜单发布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活动。

  束学龙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艰苦创业、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争******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创业热情、增强发展信心。

  据悉,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呈现出“三大两强”的发展态势,一年一度的榜单发布会更是成为民营企业比发展、展形象的盛会。今年的发布会,在全市3000多家企业中,共评比出七大行业榜单,430家企业荣登榜单,相比去年,新入围企业201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