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民生 > 民生要闻

六安市三管齐下优服务增进民生福祉

时间:2021-10-09 10:25

  打造“服务综窗”。优化服务流程,打破业务壁垒,努力打造“一口清,问不倒”的全科医生式经办队伍。截至目前,集成10个“一件事”打包办,24项高频事项“提速办”、“跨省办”,取消113项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在社保经办、人事考试等21项政务服务事项中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好评率达100%。

  实施“一卡通用”。全面推行第三代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的发行和应用,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在人社服务、体育公共服务、公积金业务办理等领域的应用,逐步实现“一卡多用、功能融合”。截至目前,六安市共发放社会保障卡587.79万张,签发电子社保卡331.26万张,全市95项人社服务事项,101项惠农惠民补贴均可持社保卡办理。

  开展“云上招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广泛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240场,2295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2万个。六安公共招聘网新增注册企业数405家,招聘职位累计人数22153个、新增咨询数2055条,新增注册简历数2410份。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