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红色

原创大型庐剧现代戏《金刚台姐妹花》六安首演

时间:2022-10-11 10:34

e21be6d0b8504cfd97f172a6c2eabdd9.jpg

  10月9日晚,大型庐剧现代戏《金刚台姐妹花》在市文化馆红剧场精彩首演。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副市长魏武,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作为原创大型庐剧现代戏,《金刚台姐妹花》用现代与历史穿越时空的对话,以散点透视的戏曲意识流手法,讲述了妇女排在腥风血雨的艰难岁月中,坚守金刚台三年,创造了“大别山红旗不倒”的英雄史迹。舞台上,“转移”“严封”“雪冬”“诱降”“跳崖”“舍子”等感人情节依次展现,通俗易懂的唱词、真实可信的人物,塑造了妇女排信念如磐坚贞不屈的群像。演员们真挚的表演和曲折婉转的剧情深深打动着台下的观众,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大家跟随剧情的发展或喜或悲,在充满感染力的情境中,感受着红色岁月里的革命精神。

  此次演出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市文化馆承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崔璨/文 田凯平/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