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便民.健康

六安市卫健委窗口推进数据共享应用

时间:2022-08-29 09:56

  为持续提升审批窗口服务效率,六安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强化在审批流程中的“四电应用”,积极开展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工作并建立数据共享的长效机制。

  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依托安徽省江淮大数据平台政务服务数据共享体系,全面提升办理事项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网络化水平,对于政务服务过程中相关信息能够调取共享数据的信息,不再要求办事群众提供纸质材料,通过数据共享、流程再造,将办事时间都压缩在平均1.16个工作日(现场审查、公示时间除外),申请材料减少到平均1.35件。

  同时,加快“四电应用”建设,将卫健委各相关科室的电子证照数据录入电子证照库,对于新增的电子证照归集事项,提交生育服务证101878条、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51499条、无偿献血证30853条等,共计184290条数据归集,有效推进行政审批中使用频率较高的数据资源归集共享。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宋红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