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六安市教体局窗口助力政务服务“零跑动”

时间:2022-10-13 10:17

  为加快打造便民利企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今年以来,市教体局窗口坚持便民服务理念,持续推出审批结果EMS免费邮寄服务,助力政务服务“零跑动”。

  市教体局窗口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充分利用政务快递“免费邮寄”优惠政策,即企业、群众在服务窗口办理事项过程中,凡遇到无法当场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且符合免费邮寄条件的情形,可按自愿原则选择EMS免费邮寄服务,实现审批结果从“上门取”到“送上门”的转变,节约群众办事时间,降低办事成本,有效缓解办事群众因取证多次往返政务服务大厅、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实现群众办事“零跑动+零成本”。截至目前,窗口共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邮政窗口免费邮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498件。

  市教体局窗口将积极探索“全流程网上办”,进一步优化“线上申办+线下邮寄”一站式便民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办成事”。(董荣)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