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校社联动 共促成长

时间:2022-11-16 11:17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阅读兴趣,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11月14日上午,裕安区平桥乡高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高皇石化学校依托社区悦书坊开展以“悦书少年——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读书活动。

0e2da8a93083465196b69652a31442f6.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以分享名人读书故事激发孩子们读书兴趣,并根据不同的兴趣推荐相关书籍,引导孩子们从中获取知识,开阔眼界,扩大知识面,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天文地理、人文历史等各种知识。活动现场读书氛围浓厚,孩子们轮流分享知识与心得。

  活动结束后,学生一个个都非常兴奋,一位同学激动地说:“社区有悦书坊真是太好了,以后周末我就可以自己到悦书坊读书了,再也不用每到周末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市内图书馆了。”还有的学生表示要成立一个读书学习小组,养成长期阅读习惯,成为真正的“悦书少年”!

  此次读书活动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让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培养了不同的阅读兴趣,增强了孩子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在读书活动中接受文化的熏陶。(黄兰荣 文/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