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领导巡查中招录取工作

时间:2020-08-18 09:28

  为确保六安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推进,8月16日,副市长王岚来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现场,听取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各批次录取进度。

  据悉,六安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组织机构下设巡视督导组、纪检组、调档组、宣传组、审批组和后勤组。8月10日,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截至8月17日,已完成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20%统招计划投档及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80%定向计划投档。8月18日下午17时,将公布提前批次、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部分学校缺额计划。8月19日、20日进行第一批次缺额计划志愿征集。

  王岚对录取进度和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招录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王岚要求,全体招录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各司其职,严格执行招生保密制度,完善招生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考生的电子档案、数据资料的安全。同时,要对录取现场严格实行封闭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及时发布各批次录取信息及征集志愿的宣传工作,确保六安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单姗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