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一中 “西商树人教育奖”签约

时间:2020-08-21 08:46

  8月19日下午,六安一中“西商树人教育奖”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西商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出资设立“西商树人教育奖”的目的和意义。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激励鼓舞教师,帮扶困难学生,塑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西商集团计划在3年时间内,每年投入5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西商树人教育奖”,奖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成绩突出的老师,以及“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六安一中对西商教育集团心系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关爱。六安一中秉承“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校训精神,围绕“办精品学校,育精英人才”发展目标,按照“顺民心、抓质量、促发展、保品牌”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推进质量提升工程和文化提升工程建设,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方法,学校被清华大学等35所高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先后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受到六安市人民政府集体二等功表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单姗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