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七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1-31 09:43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七十四次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六安市贯彻意见,审议《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报告(送审稿)》;审议《中共六安市委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清单(送审稿)》;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六安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要求,大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快速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关键性工程,持续推进农业强市战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乡村振兴责任制在六安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标对表,吃透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形成一个好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市委抓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及成效,清晰布置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开出好风气、开出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察,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巡察的重中之重,有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站稳人民立场,让群众在巡察工作中增强获得感。要提升整改质量,坚持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做到既高质量巡、又高质量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要筹备开好六安市宣传部长会议,谋深谋细谋实全年工作。要抓实年度各项工作,坚持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宣传主基调,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深入挖掘优秀文化资源,持续增强六安文化品牌的影响力。(记者 曹辰)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曹辰  编辑:   贾良月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