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六安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19 09:06:37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齐盈娣   编辑:郭妍

  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福建省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审议《关于大抓基层强化基础推动乡镇(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试行)(送审稿)》《市直单位科长实绩评价工作方案(试行)(送审稿)》。
  会议强调,粤闽两省的成功实践,为六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指引。要持续深入学习粤闽经验,把想法变办法,把心动变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要以摆脱贫困意识为突破口,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从老区精神、大别山精神、淠史杭战天斗地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赶上来;以工业强市为主战略,把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攻方向,把开发区作为主要平台,把招商引资作为主要抓手,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合六同城化为主平台,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强对接、深入合作、落细举措,不断深化开放合作,努力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要深入改进作风,加强工作、政策研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一件、成一件,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树牢大抓基层、抓实基层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机制,加强正向激励,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地发挥好考核评价导向作用,进一步提振基层干部和市直单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齐盈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