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在霍山督导专题学习教育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22-01-29 08:39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深入霍山县,实地督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回访前一阶段在霍山接待信访群众办结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根本利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参加督导。

  在认真听取霍山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情况时,潘东旭指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是顺应人民期盼的真切回应,是推进社会矛盾的有效化解。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全力确保专题教育学习到位、认识到位、查找到位、整改到位。要把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就前一阶段在霍山接访工作落实情况,潘东旭逐一进行了督导查问。他强调,信访工作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坚持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原则。要通过信访案件的办结情况,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要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为抓手,大力化解积案,最大程度减少信访存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督导期间,潘东旭还深入应流集团、迎驾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倾情倾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积极营造服务企业发展良好氛围,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程传军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