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在参加舒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凝聚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 奋力争当合六同城化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时间:2022-02-11 08:33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舒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潘东旭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坚实不移实施工业化战略,加快凝聚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争当合六同城化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在舒城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立足全市及舒城发展大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潘东旭不时与代表们一起探讨、交流,代表市政府对大家过去一年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吸纳,切实体现到今后政府的各项工作中。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潘东旭说,这几年舒城和全市一样,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经济增速在全省靠前。特别是2021年,舒城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舒城要有忧患意识,咬定青山不放松,拉高标杆、奋力奔跑,大干快干,努力确保舒城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

  潘东旭指出,舒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加快合六同城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要积极抢抓合六同城化的战略发展机遇,统筹发展规划,改善营商环境,努力争当合六同城化的先行者。要大力实施工业化战略,把产业链条作为合六同城化的主力军进行打造。要发挥区位优势,强化深度融合,拉动消费需求,增强内生动力,积极争当合六同城化的排头兵,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潘东旭强调,要做优做强工业经济,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要突出抓好投资项目和“双招双引”,深入实施“雁阵计划”,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努力把舒城打造成为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

  市人大代表李敏、孟祥新、张秀萍等参加审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程传军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