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26 10:21

  7月24日晚,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郑刚、苏曼、胡雪松、魏武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直属企业改革发展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六安市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等文件送审稿;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市粮食物资部门直属企业改革牵涉多方主体,多年来未能解决。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领导,最大限度地避免风险,分类分步、统筹安排、依法依规地把问题解决处理好。

  会议强调,做好立法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各有关部门要以保障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行政管理工作中的痛点开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严格立法程序,落实工作责任,持续规范社会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和省委对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作出了部署安排,我们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合法合规地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到矛盾真化解、问题真解决,切实以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