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在参加舒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1-18 09:23:56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孙昊   编辑:郭妍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来到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舒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抢抓各项政策机遇,深挖地方特色资源,加快推进合六同城化步伐,为走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作出舒城贡献。 

  在舒城代表团,潘东旭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互动。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客观中肯、契合实际,涵盖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会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吸纳,切实体现到今后政府的各项工作中。

  潘东旭指出,近年来,舒城县各项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势头,要继续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新篇章。

  潘东旭强调,舒城要积极抢抓合六同城化的战略发展机遇,用足合肥都市圈、合六同城化相关政策,持续深化与合肥市协同联动,推动在规划、产业、基础设施、文旅等方面全面链上合肥市,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动能,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要围绕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做好壮链、补链、延链配套文章。要坚持抓存量与抓增量并举,不断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

  潘东旭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文化是重要支点。要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打造区域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文化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对产业链向价值链跃升的牵引作用,实现以文化强县建设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孙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