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在市安委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01 09:16:53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秀玲   编辑:郭妍

  2月29日,市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市长潘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各项机制,聚焦重点难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的执行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刘洪洁、王红、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王思春等出席主会场会议。
  潘东旭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何时何地都不能放松。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和不松劲的工作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的执行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不放松,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潘东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始终重视到位、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健全问题发现、隐患整改、责任落实、源头治理等机制,聚焦燃气、道路交通、动火作业、混业楼宇、商业场所、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加强规范管理,抓好隐患整治。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潘东旭强调,各级干部要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法律、敬畏规矩,认真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真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好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审议了《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六安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送审稿)。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记者 杨秀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