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六安文旅推介向阜阳社区延伸

时间:2022-08-09 09:40

  8月6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六安(阜阳)社区旅游暨红色大别山文化推广洽谈会在阜阳市举办。百余名阜阳市社区代表参会,标志着六安市文旅推介开始向社区延伸,实行精准推介。

  六安、阜阳两城一衣带水,隔淮相望,血缘相亲,商缘相连。通过这次推介会,以文化为桥梁,以旅游为纽带,进一步增进两城之间的文旅交流与合作,打造淮河两岸一家亲,并真诚地欢迎阜阳市民到六安旅游做客。

  本次推介会是我市助力“安徽人游安徽”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阜阳市民充分展现了六安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彩的旅游线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琳琅满目的文旅商品。在现场,裕安文旅和独山红军街、天堂寨、马鬃岭、翠谷漂流、大湾漂流等旅游单位代表先后上台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向阜阳市民推介了大美六安,让阜阳人民充分体验到了“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的无限魅力。与会的阜阳市民们对大美六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多位阜阳市民现场报名参加六安旅游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冯立忠)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