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单龙寺镇上榜“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0-08-24 15:04

  日前,2020年“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初步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13个旅游目的地脱颖而出,荣获“2020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的称号,霍山县单龙寺镇榜上有名,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旅游目的地。

  单龙寺镇位于霍山县东南部、佛子岭水库上游,是济广高速大别山东出入口,大别山风景道第一站。全镇面积137平方公里,人口1.6万人,森林覆盖率高达85%以上,平均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万个。近年来,该镇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放大亲山近水的自然优势,倾力打造“鲜花小镇、康养慢乡”,通过鲜花种植、园林绿化打造花团锦簇的美丽外观,挖掘花文化、打造花产业、做好花文章,“一村一镇两廊四区”的格局已然形成,迈出了美丽经济的坚实步伐。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袁静 储勇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