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启动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3 09:07

  12月2日,六安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启动仪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公安交警、教师、驾驶员、文明交通志愿者及快递外卖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六安市举办启动仪式,旨在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推动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积极构建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格局。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积极推动开展交通乱点堵点整改、交通秩序常态整治、科技水平应用提升和交通安全隐患挂牌整治,持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凝聚全社会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构建文明交通社会环境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后,郑刚还前往大货车视线盲区体验区、公交车视线盲区体验区、酒后驾驶体验区、交通事故警示区、非机动车集中上牌区以及交通安全宣传展台,与公安交警、市直部门工作人员、快递外卖骑手、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亲切交流。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储著坤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