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确保岁末年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时间:2020-12-03 09:07

  12月1日,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第四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坚持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工作抓手,充分发挥消安委平台作用,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夯实公共消防安全基础,持续优化消防营商服务环境,开展了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有力保障了全市火灾形势的总体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谐稳定。

  就下一步工作,束学龙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审视、再落实,查风险、堵漏洞、补短板,推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提升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成效,确保岁末年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汪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