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7 08:54

  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应松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和《关于省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代拟稿)。

  付新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付新安强调,对照检查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也是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方式。要联系新时代政协工作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把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说清楚、谈透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付新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党委和政府、政协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大推进落实力度,以实际举措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黄雪彦 吴静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