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25 09:21
  2月23日,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会上,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对六安市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郑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刚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打赢“五场战役”,树牢“四种理念”,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强四项机制,抓实队伍建设,实现新时代六安公安工作新发展。郑刚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握形势要求,纵深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始终保持一刻不停的反腐高压态势;要紧盯突出问题,着力推动队伍作风形象持续向好;要落实巡视整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民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