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王岚调研六安一中扩建项目实施推进情况

时间:2021-03-05 09:24

  3月4日上午,副市长王岚前往六安一中扩建项目,调研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岚实地查看了扩建项目各主要建筑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发展愿景等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岚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

  王岚强调,要综合考虑天气、人员等因素,合理安排进度,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在保障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项目安全、安心施工。要谋划开学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教师培训培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有实力、有活力、有定力、有教育思想和教育智慧的教师队伍,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同时,审慎稳妥组织实施项目的使用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