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第59期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时间:2021-03-08 09:34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廉洁家风,3月5日,六安市第59期道德讲堂总堂在市纪委监委报告厅开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廉洁家风”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树信念、诵经典、扬正气、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等形式,感悟道德,启迪心灵,交流思想。昂扬奋进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带动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全国道德模范朱恒银深情讲演《传承良好家风 坚守正确价值观》,细腻展现了良好家风在个人成长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朗诵《追忆红色年华》,用几代人家书的形式,演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成长的艰辛历程……先进事迹令人敬佩,谈感悟者,贴切实际、从心而发。每一个节目都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家风传承、爱国情怀讲得分外精彩。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纪委监委机关、金安区人民检察院承办,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协办。

  道德讲堂开讲前,汪德满还专程会见了全国道德模范朱恒银。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