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8 09:09

  3月17日上午,六安市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市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主持会议。

  王岚充分肯定了2020年六安市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岚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着力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全力推进学校安防建设,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学校重点领域安全管理,着力打造学校周边安全区域;要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工作的行动力、影响力、创造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

  郑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础保障,建立健全校园安全保障机制;密切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强化财政资金保障,进一步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