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2020-08-06 16:40

  “老兵们讲战场上故事太精彩了。”近日,霍邱县石店镇召开茶话会,全镇40名参战参试老兵参加了会议,老兵们依次向国旗敬礼后每人讲述一个服役期间或战场上的故事,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有生之年尽自己最大力量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据了解,霍邱县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使广大退役军人安心生产和生活。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开展慰问老复员军人、烈军属、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和革命功臣。表彰了36名最美退役军人、6名优秀退役军人和一个先进集体。举办了双拥成果展画展,展出了图片200多张。开发退役军人专岗,对以前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安置后下岗失业、再就业困难以及自谋职业就业困难的退役士兵,在2018、2019年两年开发了734人的岗位基础上,再次开发选聘公共服务岗位200人。目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踊跃参加,真正为困难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组分片对抗美援朝老兵68人,老年烈士子女54人,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41人,优抚对象结对子41户开展走访慰问,每户送慰问金500元。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正武 储文君 徐有亭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