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 “安康码”再添便民新功能

时间:2021-12-06 09:51

  为增强政务服务大厅“安康码”场景实用,提高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服务便利性,霍邱县深度挖掘“安康码”场景应用,在全省首创上线“安康码+智能存取柜系统”,助力便民服务再上新台阶。

  智能存取管理系统引入数字化信息技术,较以往条形二维码存取物品,在减少人员工作量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物品丢失、错领或者遗失存取凭证的风险。该套系统控制模块采用15.6存液晶显示及触摸屏,配备4核CPU、4G内存、128G硬盘,支持“安康码”识别。系统功能可自动将所检测验证到人员相关信息,根据选取辅柜规格开启智能辅柜的柜门,并自动记录柜门开启时间。特殊情况下可对辅柜进行清箱操作,并实现一次性清除各箱的状态。每套辅柜都配置机械锁,以便管理员能够在断电等特殊情况下采取有效应急措施,及时开锁,不影响工作。

  该系统的运用,使物品存取流程达到闭环管理,将办事人员文件等物资与使用者身份信息绑定,实现可追溯化管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安康码+智能存取柜”是该县探索创新的场景应用,为群众提供便民存储服务,增加群众办事可延续性。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