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供电公司:迅速抢修护航婚宴美好生活

时间:2020-10-09 16:24

  “国网的师傅们你们快来哦,我们家在娶媳妇,突然没电了麻烦你们赶快来看看,十几桌子人在等着开饭呢!”10月1日晚上18时,霍山县供电公司漫水河供电所值班电话传来喜主何祥富焦急的声音。接到电话后,霍山县供电公司漫水河供电所立即按照值班安排,迅速开往现场开展抢修。

  今年的10月1日,难得一遇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在这样千载难逢的好日子里喜事连连。为全面做好供电值班工作,霍山县供电公司漫水河供电所值班人员正在准备简单的晚餐,相互调侃。面对喜宴现场断电,客户一定十分的焦急。

  各供电值班人员立即放下碗筷,迅速到达客户用电地点。通过仔细排查,原来是客户家中内部线路故障,如今家中办酒宴,负荷较大造成漏电保护器烧毁,电表至漏电保护器之间连接线也有部分粘连。

  在找到原因后,更换破损线路,换上新漏保,接线,送电,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内试送成功,电表电流电压正常,恢复供电。随后,供电所值班人员还继续对其线路进行检查,对开关、拉线等进行排查,确保后面全程用电的安全和正常。

  而在排查的同时,在喜宴舞台上传来主持人声音:“今天是阳历国庆,也是农历中秋节,是喜主何先生家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非常感谢电网师傅们给我们送来的光明……。”

  最后,供电人员在客户再次感谢下婉拒了吃饭的美意,回到值班室里看着手中已凉的便饭和白开水,心中却感觉比吃了喜宴还甜。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顾晓雨 陈传宏 袁翔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