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磨子潭镇:志愿服务为乡村旅游“添彩”

时间:2021-10-08 09:46

  “十一”期间,虽然霍山县出现连续高温,但在霍山县磨子潭镇的各大景区可见游客出游的热情不减。磨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此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穿梭在各景区,为往来的游客提供帮助,让他们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师傅,请将车辆整齐停在右边,假期游客多,请避免造成通行拥堵。”“大哥,这个矿泉水瓶不能乱扔哈,请投放到景区设置的可回收垃圾桶内。”在宋家河古村茶栈景区内,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热心肠”在维持旅游秩序、解答游客问题、劝阻不文明旅游行为、提醒游客扫码通行,同时不忘拿起工具将景区周边的垃圾清理干净。

  志愿者的努力,为游客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提升磨子潭镇的文明乡村印象。磨子潭镇近年来始终坚持“旅游志愿服务+”模式,多措并举打造文明旅游宣传服务体系,吸引村民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