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新增12个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

时间:2021-01-18 09:30

  近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名单,金安区申报的东河口镇金子寨村、毛坦厂镇东石笋村等12个村全部通过认定,其中,重点示范村5个,示范村7个。这是自2019年创建示范村、重点示范村以来,该区连续第三次全部通过省级认定。

  近年来,金安区按照“一村一策、一村一品”的思路,制订了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建设目标、重点内容、实施步骤、完成时限,落实建设经费;多次召开创建工作现场会,并通过督查调度的方式对各示范村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开展区级自验行动,对照《安徽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认定办法》查缺补差、完善提升,确保完成各项创建目标,并充分发挥创建村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扬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