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一开发商举办集聚性活动!无视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5 14:51

  1月24日,位于金安区三十铺镇红旗路以东、汉王路以南、长淮路以北的金安区城豪•金鼎学府项目,当天举办大规模集聚活动,现场邀请近百人参与。记者从现场获悉,该开发企业举办的活动为城豪•金鼎学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疫情防控并不规范,活动中仍有不少人并未佩戴口罩。

  而在此前,六安市疫情防控应综合指挥部发布《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告中第三条明确规定,严格控制集会聚会,不得举办大型商业演出、体育赛事、民俗活动、民间庙会、新年祈福、迎新年等活动;确需举办的,主管单位要慎重评估、从严审批,主办方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并严控人数、规模和时间。
  金安区城豪•金鼎学府举办这次活动是否需要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
  随后记者联系了金安区多个部门,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