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毛坦厂镇:“三字诀”全力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7-02 11:02

  为筑牢群众健康防线,毛坦厂镇坚持“快、准、狠”,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一是“快”速部署。毛坦厂镇抢时间、讲效率,镇主要领导坐镇指挥,每天巡查督导。镇干部坚守卫生院接种点,对接居委会,逐级分解任务,压实网格责任。抽调机关干部50余人下沉到社区,加强居委会人员组织、宣传力量。

  二是“准”确通知。按照接种反馈名单,以电话通知为主、信息告知为辅的方式逐一销号。将应通知人员逐级分解到社区干部、抽调干部,要求无论该居民是否属于本辖区,都要通知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已累计群发信息5800余条,电话通知3200余人次。

  三是“狠”抓效率。发扬“白+黑”“5+2”连续作战的精神,集中力量重点攻破,坚持当天任务当天清零。将已接种、因外出、生病等原因暂无法接种和不能接种人群分门别类建立表格,逐项标注。各居委会利用私家车接送有接种意愿的居民,组织上班人员利用早晨、饭点、夜晚集中接种,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提高居民接种积极性。(周政)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周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