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年产五万吨可降解新材料生产项目落户

时间:2020-09-18 09:25

  9月7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与投资方常熟奇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签定投资协议书,年产5万吨可降解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式落户园区。

  该项目占地约50亩,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75亿元。项目将新上5条自动化产品流水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主要从事可降解医用防护服原材料生产以及药品、食品、外贸出口产品等可降解包装材料生产。项目全面竣工达产后,预计年纳税额不少于500万元。

  据悉,可降解材料在其生产过程中加入一定量的添加物,使其稳定性下降,易在自然环境中降解,随着环保形势日益严峻,该产品发展潜力巨大且应用广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方道鸣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