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经济开发区中队:辛勤付出保障交通秩序

时间:2020-10-09 16:24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为了方便出行、工作,纷纷购置各种车辆,也致使各种车辆逐渐增多,道路上、校门口、小区里随处可见来往车辆,这其中也就不可避免出现随处停车、临时停车、交通堵塞等各种有碍于正常交通秩序的现象。

  客车、货车、轿车、三轮车,各种车辆,或是临时停靠办事,或是短暂装卸货物,或是停车等人,总有一种看似正常、却对正常交通造成影响的原由,让很多人觉得短暂时间的停靠可以为自己提供很大的方便,却不曾想到为整个交通秩序造成的影响,也不曾想到这种行为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的风险。

  为保障交通秩序,金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辛勤付出,不辞辛苦,道路交口、道路路段、小区门口、学校门口、机关办事门口,白天、晚间、夜间,烈日、狂风、暴雨,总能看见他们身影,引导车辆按规矩停放,疏通交通秩序,保障交通正常,那一身制服成为一道风景线,那规范的行为成为众人点赞的对象。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黄邦友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