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祝贺!安徽9市(县)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时间:2020-11-10 13:15

  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安徽9市(县)入选。

  安徽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如下:

  地级市:滁州市、黄山市、宿州市、阜阳市

  县级市和县:金寨县、广德市、宁国市、歙县、桐城市

  此外,中央文明办还公布了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安徽省合肥市、宣城市、芜湖市、蚌埠市、安庆市、淮北市、铜陵市、马鞍山市等地级市在列,县级市和县中,当涂县和天长市入选。

  中央文明办对复查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33个全国文明城市(区)通报表扬,安徽唯一入选的是当涂县。

来源:聊时局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