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梅山镇“四送”办实事 “一服”践初心

时间:2021-04-22 10:01

  连日来,金寨县梅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开展送农技、送文艺、送温情、送法律、服务基层群众的“四送”“一服”系列活动。

  送蔬菜种植技术进大棚。镇农技志愿服务分队来到百禄桥村瓦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蔬菜大棚,现场指导农户为番茄打叉掐尖,惠及菜农50户。送传统曲艺文化进农村。镇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各村开展演出16场,通过小品、快板、戏曲等节目展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给农村带来的新气象,惠及群众5600余人。送关心关爱进光荣门。镇铁血军魂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退役军人”活动,给8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送去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日用家电8台,传递了党和政府对老兵和军属的关怀。送法律法规进社区。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动员党员干部深入青山社区、红村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服务基层群众走在前。积极开展精准推介就业信息,解决462名群众家门口就业的难题,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现已接种疫苗4000支,预约登记6000余人;集中整治人居环境,拆除违法乱建20处,摸排需改造旱厕299处。 (梅心建)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