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县青山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实事办实

时间:2021-06-16 10:16

  金寨县青山镇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模式,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点单”确保问题找得准。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开展走访、调研、排查、宣讲活动,深入分管领域和单位、基层联系点、包联村组、重点项目一线摸排群众困难问题,与困难群众和工作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梳理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6个方面26项具体事项。

  “我为群众办实事”+“分类派单”,确保责任压的实。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采取下沉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针对不同群体党员情况,各单位各行业提出实际要求,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分层分级分类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台账,坚持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中心重点工作。在抓环境卫生整治中,出台《青山镇美丽乡村提升年实施方案》,形成长效机制10余项。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措查单”,确保事事有回应。为确保将实事办实,青山镇成立督促指导组,制定督查指导工作方案,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巡查。3月份开始,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立暗访小组,启动了对全镇各级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抽查暗访工作,针对暗访发现的3项共性问题,专题下发通报,限期整改反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吴双苗)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吴双苗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