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铁冲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6-16 10:17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行尚俭崇信良好风尚。金寨县铁冲乡立即行动,从6月10日至6月24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抽调市场监管、公安、执法等部门地毯式的对辖区内超市、饭店、旅馆等食品安全方面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又采取集中宣传、发放宣传画册、出动宣传车等有效形式,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提倡勤俭节约,营养膳食,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强科普宣传,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 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敖红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敖红梅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