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长岭乡洪畈村举行“迎国庆 颂祖国”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2-09-30 10:5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3周年,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9月30日,洪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洪畈村部举行“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伴着《祖国,我爱你》拉开帷幕,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调抒发了满腔爱国情怀。《最美中国》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盛世中国》饱含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在同志们的深情朗诵中,全场人员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既是一场视听的盛宴,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最后,朗诵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诗歌朗诵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洪畈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了爱国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