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1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吕丹丹   编辑:郭妍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金寨县梅山镇红源社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辖区居民化身城市“清洁工”,穿上红马甲,戴上手套和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穿梭在辖区各个角落,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除枯草、清杂物……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现场一派火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同时,红源社区围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主题,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宣传普及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养成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习惯。

  健康环境,人人共建。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有效改善辖区卫生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环保意识。下一步,红源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切实引领辖区居民做卫生健康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吕丹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