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获2020年中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685万元

时间:2020-03-06 09:10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六安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的通知》(财建[2020]29号),舒城县获2020年中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685万元,用于全县2020年度41个行政村的环境综合整治。

按照《农村环境整治资金管理办法》规定,此项资金将用于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饮用水源保护、农村历史遗留工矿污染治理等方面环境整治。

下一步,舒城县将及时出台2020年度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2020年度41个行政村的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吴家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吴家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